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长沙市太阳人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长沙市太阳人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hncssm.com
 企业规模:中型  协会职务:常务理事
 地域、省、市:中区 / 湖南省 / 长沙市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蔡锷南路139号鸿盛大厦B座905室
 邮      编:  成立日期:1995年12月18日
 电      话:0731-84896936  传      真:0731-84422221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长沙市太阳人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hangsha Sunman Market Consulting Service Co., Ltd.简称cssm)- -专业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市场调研服务商。

      长沙太阳人(cssm)成立于1995年12月,25年的成长历程,是湖南省内第一家市场咨询调研公司、最具规模和专业的市场调研机构、中国市场研究协会的认证会员、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第三方评估委员会会员、是华中地区业务能力最专业、影响力最广的市场研究公司。

      太阳人立足于湖南,辐射周边,在市场上调研,终端行销等营销模式上有丰富的运作经验以及深厚的市场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整合调研营销传播服务。一直以来秉承“诚信服务、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勇于拼搏、执着守信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忠实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创新、进取、规范、诚信的经营之道,每一位员工都具有明确的职业方向,扎实的调查基本功、广阔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较强的组织执行能力和团队素养。凭借自身的诚信、专业去追求客户100%的满意,以调查质量为生成发展之本,以严谨、诚实、客观、高效和保密的职业准则来赢得良好的市场信誉。

      长期致力于数据营销整合、市场调查、研究、营销策划等领域,从事消费品、房地产、IT、汽车、金融、通讯等各行业的研究服务,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持续有效高质量的调研和咨询服务。

      公司品质发展和进步都源于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准确、高效、优质的市场调研服务。以“以人为本”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全方面高品质服务,实现双赢。

      主营业务: 为客户提供战略规划、调查统计服务。

      ◇业务范围 包含市场研究、第三方评估、满意度调查、窗口访问、民意调查、经济普查、资源普查,覆盖市场研究行业全领域咨询、调研服务。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