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CMRA获得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
CMRA获得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23-01-16  访问量:741
0

2023113日,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京召开。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副会长李元香、吴钰、李红等领导,协会各部门、分支机构代表、杂志社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了协会2022年工作,系统分析协会和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大会由吴钰副会长主持。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同志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工作设想》的报告。2022年,协会持续关注疫情给行业和会员单位带来的巨大冲击,有效应对疫情,聚焦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工作,推进业务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何会长从九个方面概括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信息化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CMRA秘书长翁瑞光代表市场研究业分会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围绕分会的核心业务,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和重点计划。

CMRA成立25年来,作为纯粹的民间社会团体组织,市场研究业分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工作核心,不断加强秘书处管理和团队建设,完善会员服务水平和服务内容,拓展行业服务领域和服务范围,进一步提倡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做好行业和会员的服务工作。始终以传承行业精神,传播行业声音,传递行业价值为主张,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在行业发展、行业宣传、行业交流、行业标准、行业创新、行业自律等等方面从事相应的工作。通过CMRA这一行业平台,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提高会员凝聚力,提升协会组织的价值。

展望2023年的工作,市场研究行业发展不确定的风险依然存在,会员的信心仍需要提振,市场研究业分会将继续在中国信息协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秉持“行业引领、团结协作,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的市场研究行业精神,本着“开放、创新、包容、团结、公正”的态度,继续为我国市场研究和数据洞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中国信息协会对26家分支机构及杂志社公布了2022年度考核结果,CMRA与其他7家分支机构荣获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何翠芹会长亲自向CMRA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CMRA的工作提出表扬,希望市场研究业分会继续响应协会发展理念,保持分会的工作特色,与协会一起共担使命,共迎挑战,积极立足新阶段,创新新动力,构建新格局,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CMRA秘书处

2023年1月16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