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2022年ESOMAR多伦多年会报道
2022年ESOMAR多伦多年会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22  访问量:1218
0

2022年9月18日至22日,CMRA国际合作交流副会长潘争代表CMRA,参加了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举办的“2022年ESOMAR(欧洲民意与市场研究协会)全球年会”以及大会前的“全球领袖峰会”。





这是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ESOMAR举办的第一次全球性大型会议活动。同时,今年也是ESOMAR成立七十五周年,主办方组织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

本次会议有超过1000名来自欧洲、北美、南美、亚太、非洲等地区的调研企业高管和相关专业人士,云集多伦多,共襄盛举。会议举办期间,主办方组织了21场主旨演讲及研讨活动,针对新型研究科技、媒体研究及消费者群体划分新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讨论。参与这次大会的全球同行由于久未谋面而表现得十分兴奋,他们在现场积极互动,就过去三年内行业受到疫情严重冲击后如何恢复、发展市场研究业务以及全球经济、科技、资本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会议现场,有近50家公司在场内设置了企业展台,展示的产品及服务类别涉及市场调研全案服务、样本服务、技术平台、新型调研工具等。

 

在大会正式开幕前,潘争副会长会晤了ESOMAR新任总裁兼CEO帕维丝.科汉博士并进行了诚挚热烈的交流。潘争对科汉博士当选新一任总裁兼CEO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了CMRA及赵新宇会长对她的亲切问候。同时,潘争代表赵新宇会长邀请科汉博士在明年她认为适当的时候访问中国。科汉博士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达了她非常期待未来对中国和CMRA进行访问的迫切心情。科汉博士应邀发表了对CMRA同仁的视频讲话,并请潘争副会长转达她对赵新宇会长的感谢和问候。




在为期三天半的ESOMAR会议期间,潘争副会长参加了“全球领袖峰会”并发表了讲话。他与ESOMAR协会事务执行委员会主席多米尼克.萨文特、专业标准委员会主席朱迪思.帕辛汉、公共事务及专业标准主管杰拉尔汀.普罗斯特、新兴业务高级拓展经理安杰拉.坎宁、《研究世界》编辑顾问凯西.乔、委员会成员菲利普.吉尔伯特等ESOMAR高管就受访者隐私保护标准制定、数据跨国流动安全制度、协会合作交流、全球研究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在亚太乃至全球研究市场的功能作用等方面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此外,潘争副会长还邀请了全球研究业务联盟 (GRBN)总裁安德鲁.坎农、ESOMAR亚太区大使约翰.舒莫斯维特、蒙古MMCG研究公司CEO Dulam.Bum-Erdene对中国同行发表了视频讲话。






大会期间,潘争副会长还与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同行就疫情后全球研究业务发展趋势、业务模式变化、各区域客户需求变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在大会上,ESOMAR公布了2022年“Insight250”的获奖者名单。中国有三位同事获得此奖项,他们分别是:方军、张军和张霖。此奖项是奖励在市场研究和以数据驱动的市场营销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领导者和创新者,自2021年开始每年举办。CMRA会长赵新宇作为评委,也向他们获奖表示了祝贺。



详细内容请参阅:https://www.insight250.com/#awardees


CMRA此次委派潘争副会长作为代表参加ESOMAR全球大会,主要目的是借此机会进一步向CMRA会员传递全球行业在疫情后推动行业复苏和发展信息,提振行业从业人员的信心;继续保持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组织的合作关系,扩大我国市场研究行业和CMRA在国际行业中的影响力。

2022年是变局之年,CMRA作为行业协会组织,有责任向行业传递更多的积极信息,坚定行业从业者的信念,提振信心,团结向前。积极向ESOMAR等国际协会组织交流学习,引领行业向上发展。

ESOMAR2022年大会详细内容请浏览一下网站:https://esomar.org/initiatives/congress-2022


CMRA秘书处

2022年9月22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