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助力高校学生实现就业梦想公益课堂直播活动报道
助力高校学生实现就业梦想公益课堂直播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4  访问量:1082
0


2022年421日,“助力高校学生实现就业梦想公益课堂”成功在线举办,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联合中经数研究院和小灶能力派为适应高校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发展需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梦想,培养适合行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举办的专场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依托全国BDA数据分析人才库服务平台,以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主导,联合中经数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小灶能力派、洽洽食品、网易有道、高途集团、凯捷、顺丰、信恒新、兰亭集势、九型文化、菲尔德咨询等企业提供覆盖智能制造、金融财经、信息技术、调研咨询、大数据以及电子商务等热门领域的优质高薪岗位108个,招聘人数467余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与青年人才的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西安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山东大学等46所高校师生参加直播观看。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会长赵新宇先生在直播活动前介绍了当前市场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研究行业边界拓展与界定;CMRA行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计划,包括适用BDA数据分析人才培养标准,以及设立行业优秀人才奖项等情况。希望有更多热爱数据洞察分析的学生未来积极投身到市场研究行业中来。

本次直播,小灶能力派拥有16HR经验的资深人士与同学们分享了HR/企业雇主 如何看简历;雇主期望和自我优势评估;如何进行自我优势评估;STAR法则撰写技巧和五大作用;简历案例分享等内容。

直播活动中,由凯捷、顺丰、新恒新、兰亭集势、九型文化、菲尔德咨询的HR介绍了公司概况和选人用人要求,HR同时指出BDA数据分析师证书持证人应聘优先等内容。

本次公益课堂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在线讲座。全面助力在校学生实现就业梦想。直播回看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f1-mOeY_AV7GYXmD477DSg


CMRA 

2022年424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