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2019年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正式发布
《2019年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04  访问量:2963
0

《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是了解我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情况重要的历史性资料。多年来,行业调查报告已经成为我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中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指南。

2020年,CMRA继续沿袭以往的调查方法,针对上一年度(即2019年)从事市场调查的企业进行了调查。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的方式进行。为了保障数据安全,调查采用CMRA专用的调查平台系统,此系统只服务CMRA发布的调查项目。

本年度的行业调查从2020年5月6日至5月20日,面向行业从业企业和CMRA会员单位进行数据采集。在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本次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209份,是最近几年行业调查问卷完成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年。

《2019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在2020年11月12日举办的“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上面向社会、行业权威发布,并免费发放给所有参会的企业和个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国当前市场调查行业发展现状,为将来行业发展提供数据参考。

因本行业调查非普查,还有很多没有参与的会员单位和非会员企业,所以数据方面难免会有偏差和遗漏,仍需要不断完善改进,敬请大家谅解。

未来,期待行业从业企业及CMRA会员单位都能积极参与CMRA组织的“中国市场调查行业的调查”活动。

报告下载:《2019年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

谢谢!   


CMRA秘书处

2020年12月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