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专题报道
行业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议交流 > 专题报道 > 第九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 暨CphMRA2020年度会议在渝成功举办
第九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 暨CphMRA2020年度会议在渝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访问量:1990
0


2020年11月18日—20日,第九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暨CphMRA2020年度会议在重庆澳维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跨国制药公司和国内优秀医药生产商,国内外医药信息服务企业,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医药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软件等企业近200人参加了本届医药市场研究领域的年度盛会。

本届峰会主题为“新常态,新洞见,新变革”。站在不同视角和新常态下,讨论医药领域政策市场环境变化,县域/社区/新零售/互联网医院/医药电商的全面兴起,医生与患者全面拥抱互联网与数字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全面应用,以患者为中心的全病程管理创新,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对于数据、分析、洞察、智能应用的变革需求与创新解决方案。

CMRA会长赵新宇代表协会参加了本次峰会并致辞,向参会代表分享了《2019年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介绍了2019年我国市场研究行业发展情况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着重介绍了医药市场研究在行业中所占比重和规模。他对CphMRA多年来坚持搭建医药市场研究各界同仁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医药生产和市场研究企业的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医药产业以及医药数据信息服务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组织和参加峰会的医药企业代表、行业同仁、秘书处工作人员、峰会志愿者服务团队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CphMRA主席、拜耳业务与客户洞察总监王威先生在会上做了CphMRA2020年工作总结。感谢各参会企业和代表克服重重困难前来参会,和与会代表回顾了多年来 CMRA&CphMRA共同组织的历届会议,通过组织和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医药市场研究的数据洞察,更好的为医药行业提供决策支持所做的努力。分析了当前医药市场面临的挑战并介绍了通过“众筹”机制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医生诊疗模式与数字化行为研究报告》的内容;2020年与法伯科技共同举办的“伯云2020”发布《带量采购对中国医药市场格局的影响蓝皮书》等内容。

在2天半的时间里,来自诺华制药、拜耳、阿里健康、京东健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县域卫生发展中心、吉利德、阿斯利康、HLT、策知易、法伯科技、艾昆纬、音智达、GBI、卓专、脉络洞察、普瑞快思、HCR、医渡云、KPMG、诺信创联、KANTAR、方括研究、博睿同信、惠每健康、健康通、零氪科技、首佑医学科技等企业的40多位嘉宾与参会代表共同围绕“医药市场研究大数据以及高级分析案例分享”、“数说当下之变,预判行业未来”、“渠道创新与市场下沉”、“以客户为中心的洞察创新”、“医药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营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

峰会详细内容请浏览CMRA会议直播频道网站进行会议内容回顾。网址:http://z-mz.cn/1soPo

在19日的HLT欢迎晚宴上,为推动国内医疗大数据创新性行业研究,推动药企数字化创新,举办了“CphMRA药企数字化创新颁奖”活动,分别向20多家医药企业颁发了“最具创新营销奖、最佳学术拓展奖、年度MVP、最受客户信赖奖、专科深耕奖、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同时,还举办了县域研究小组成立仪式。

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众多医药生产企业、市场研究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多年来组织和策划医药峰会的拜耳业务与客户洞察总监王威先生、方括研究CEO马素锋先生、GILEAD总监刘杰先生,辉瑞高级经理李黎先生,KANTAR高级商务总监李征女士、HLT高级总监夏若冰先生、法伯科技CEO薛林桐先生、健康通总裁Rita女士、策知易总经理刘庆英女士和其他参与会议策划组织的同事,是他们多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才能促成目前医药市场研究峰会的规模和质量;感谢重庆立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会议志愿者服务;感谢峰会赞助企业:HLT(开心生活科技)、GBI、艾昆纬、法伯科技、策知易、健康通、上海卓专、脉络洞察、普瑞快思、音智达、中国药学会、凯帕斯、惠每健康、HCR慧辰资讯、美利德等企业和机构的大力赞助和支持。

让我们期待2021年的医药市场研究年度盛会再次相见。 

CMRA&CphMRA  

2020年11月21日

峰会直播回放:(请识别二维码观看)

峰会掠影: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