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专题报道
行业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议交流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
2020年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访问量:2557
0

20201112日—13日,CMRA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了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20APRC会议(视频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客户、高等院校和行业会员嘉宾及代表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变革的一年,是给行业带来巨大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作为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的民间社会团体组织,CMRA多年来以服务会员、促进行业交流为宗旨,积极探索业内发展新动力,引领行业不断向前。

本次高峰论坛主题为“洞察时代的变革”,分别从“社会与变革的力量;资本与转型的力量;传承与创造的力量;发展与融合的力量。”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和讨论。

本次会议由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副区长朱波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CMRA会长赵新宇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洞察时代变革”的演讲,并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在接下来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政府、企业和行业的嘉宾与参会代表分享了行业在标准化建设、行业发展变革与创新、数字化转型、客户数据洞察及需求、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消费者洞察及客户体验、市场研究业务领域的跨界融合和互联互通、新生代力量的崛起和资本带给行业发展的机会等诸多方面的内容。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分众传媒优秀论文奖”的终审和颁奖典礼;人间有情,大爱无疆——CMRA抗击疫情公益活动表彰和BDA2020年高级数据分析师证书颁奖仪式等活动。

在欢迎晚宴上,CMRA会长赵新宇代表第六届会长办公会向第五届会长沈浩、监事长张文平授予了“CMRA名誉会长”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对他们二人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贡献。

高峰论坛详细内容请浏览协会在线培训平台登载的会议视频回看,回看网址:http://z-mz.cn/1soPo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在这个数据为王、洞察创新的大数据时代,企业应在转型中寻找机遇,做好业务延伸,开拓新的市场调研应用领域;在细分市场做到精细化服务,体现自我核心价值;应用新技术实现行为策略建议以及趋势引导,为客户成长赋能。通过两天的会议交流,参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并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得以成功举办,要感谢CMRA会长办公会和西区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单位的协助支持;感谢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感谢企业客户的信任和分享;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本次会议成功举办的人。特别鸣谢本次会议赞助企业:达智咨询、数字一百、云思科技、 品创方略、健康通、百晓堂、浩顿英菲、库润数据、蜂鸟数据、dynata中国、简搏市场研究、景怡数据。

期待我们市场研究行业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让我们2021年再见!

CMRA秘书处 

2020年11月14日


直播回放:(点击或扫描二维码观看)


大会掠影: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