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创新,源于改变 ——CMRA/APRC会长赵新宇祝贺AMSRS更名
创新,源于改变 ——CMRA/APRC会长赵新宇祝贺AMSRS更名
发布时间:2020-05-07  访问量:2203
0

202054日,澳大利亚市场研究协会(AMSRS)会长、APRC秘书长Elissa Molloy女士致电CMRA/APRC会长赵新宇,AMSRS正式更名为“The Research Society”(简称“TRS”,市场研究学会)。

Elissa Molloy女士首先对CMRA表示慰问,希望在疫情这段特殊的时间里,大家一切都好并积极的面对艰难时刻。无论未来疫情结束后世界如何改变,我们仍然能够一如既往的努力前行。

2020年,是AMSRS成立65周年。在经过广泛的咨询和研究后,面对当前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发展需求,AMSRS董事会决定在今年更名,重塑协会品牌概念并进行一系列新服务举措的调整,旨在能够从专注于服务区域行业的个人会员向亚太乃至全球的协会组织方向发展,提供市场调查、数据洞察、数据行业等更多内容,为市场调查行业和会员提供发展机会和开拓合作渠道服务。

Elissa Molloy女士认为:多年来,CMRAAPRCAMSRS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AMSRS很重视与CMRAAPRC的合作与交流。这次更名,不仅给AMSRS新的定义和感觉,更能够反映出今后行业服务的新方向。与CMRA/APRC的合作伙伴关系对TRS来说非常重要,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TRS推出了新的网站:https://researchsociety.com.au/,并邀请CMRA参与下周举办的数字化会议。

赵新宇会长对AMSRS更名TRS表示祝贺,希望新的协会名称和服务内容更加符合当下市场研究行业新的环境。CMRA期待与TRS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亚太乃至全球的市场调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CMRA秘书处 

2020年5月6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