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2020年春季市场研究行业云上专场招聘会开幕
2020年春季市场研究行业云上专场招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4-05  访问量:1711
0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而就业是人才落地生根、才尽其用的根本。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CMRA高度重视市场研究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关注广大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本着引进人才、提升企业发展力为目标,积极与各方联络并组织本次云上招聘会。旨在通过搭建市场研究行业人才引进平台,利用平台为企业引进人才,促进社会就业。

本次招聘会将有30多家企业共发布了70余条职位信息,主要包括研究员、BDA数据分析师等职位。招聘会为公益性质,CMRA会员企业可在本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CMRA云上招聘会分设春、秋两次集中组织,向全社会开放,主要面向全国高校统计专业、数据科学、市场营销等经管类等相关专业学生。随着高校资源不断加入云上招聘会,CMRA将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专业人才,为行业企业发展筑实根基。

CMRA会员企业可以随时在平台发布职位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登录小程序。

请有意参与CMRA云上招聘会的会员企业联系秘书处咨询详细信息。

联系人:张良

电 话:010-64087451 13681496973(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liang1994bj@126.com

 

 

                                        CMRA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