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关于CMRA延缓收取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CMRA延缓收取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访问量:2009
0

尊敬的CMRA各会员单位:

首先给所有会员单位问好。无论这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行业和会员带来多少影响,希望大家都能充满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境和迎接挑战。

此时此刻,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基本退去,全面复工在即,也到了CMRA收取年度会费的时候。但考虑到市场研究行业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大,同时为了感谢多年来会员单位对CMRA的支持,CMRA会长办公会召开会议决定延缓收取会员2020年度会费和减免武汉区域会员的会费。

根据会长办公会安排,CMRA秘书处决定2020年度会费延缓收取。等待疫情退去,会员单位全面复工后,即202051日起向全体会员单位发送邮件和电话进行年度会费的收取工作。请各会员单位知悉并相互转告。

当疫情来临,CMRA一直站在各位会员身边,用我们微薄之力与会员单位一起抗击疫情。我们第一时间组织武汉和部分区域会员召开座谈会,沟通行业及会员将面临的紧迫状态并研究可行性对策;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数据走势,号召各区域会员单位利用行业优势发布疫情期间的行业发展报告,助力政府和企业决策;及时发布了《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指南及指导意见》,提醒和建议会员单位疫情期间能够有保障的进行工作;及时了解会员需求,短时间内建成了线上培训直播系统,做到停工不停学,让会员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利用疫情在家办公这段时间充电学习;进行了新冠肺炎对市场调研行业影响的调查,并发布了研究报告,为会员单位尽快摆脱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出谋划策。我们还对行业会员单位抗击疫情所做的公益活动进行了汇总和表扬,号召所有人行动起来,为抗击新冠疫情行动起来,体现我们行业互助互爱的优良作风。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似乎打乱了所有人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但无论怎样,请大家相信,风雨过后见彩虹,让我们期待更美好的明天。CMRA因为有所有会员23年来的陪伴和支持,才会有今天。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开放、创新、团结、包容、公正的理念为行业、为会员继续服务,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再次感谢所有会员的支持和帮助,请与我们继续一道风雨同舟,一起见证行业的辉煌。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

202041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