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新 年 祝 词
新 年 祝 词
发布时间:2020-01-01  访问量:2031
0


市场研究行业的同仁们:

2020新年好!

二十一世纪跨入了第三个10年。在过去的20年中,客户对市场研究的重视程度和投入不断提高,行业规模逐年扩大,本土公司不仅在数量上尤其在业务和服务水平上都有显著提升,行业在自身成⻓的同时,为中国市场经济中的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为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任何有称之为行业的地方都会有对行业组织的需求。CMRA作为一个自发的协会组织自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扎根并服务于市场研究领域,为推动从业企业以及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是协会的初心也是协会的使命,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促进行业的持续发展。

伴随着科技及经济环境的改变,我们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挑战,行业企业与时俱进、不断根据环境的需求变化做出调整升级是不变的制胜法则。令人兴奋的是,市场产生新的重大机遇:政府项目需求的井喷式增⻓;市场向低线城市下沉所带来的几何式增⻓预期;本土客户壮大后出海的必然趋势;科技的改变带来的消费者及其行动方式的转变使得客户需要不断调整对消费者的认知;对于数据洞察与分析需求的激增……

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市场研究行业与国家整体经济规模相比依然比重很低,毋庸置疑我们是朝阳行业,我们面临的机遇远远大于挑战。而促进和引领行业发展是CMRA的初心也是使命,期待与行业同仁一起再接再厉抓住新机遇实现更高水平的飞跃!

值此2020年来临之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十年事业成功,生意兴隆!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CMRA会长  赵新宇

2020年11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