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GRBN会长Andrew Cannon先生访问CMRA
GRBN会长Andrew Cannon先生访问CMRA
发布时间:2019-12-18  访问量:2112
0

2019121617日,GRBN(全球市场调查商业联盟)会长Andrew Cannon先生访问了CMRA。现任APRC(亚太市场调查委员会)会长、CMRA会长赵新宇先生,CMRA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潘争先生、秘书长翁瑞光先生和APRC副秘书长申滟女士一同接待了他




GRBN(Global Research Business Network) 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调查研究行业组织的联盟(协会),属于非盈利性组织,与ESOMAR齐名。GRBN曾参与共同制定GDPR等市场研究行业标准,与欧洲、北美、亚太、非洲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组织的紧密合作,致力将全球市场研究行业协会联合起来进行行业专业知识的分享和交流,帮助各国协会更好的服务会员。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推广行业价值,组织专业的行业调查研究,通过改善消费者/被访者参与研究的经验来提高参与度和数据质量;建立业务影响手册和公众信任度手册,供全球市场研究行业参考和推广,推动客户在数据洞察层面的认知和提高,为市场研究行业更好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此次Andrew 会长参访CMRA,是他继2004年来中国后第一次来北京。CMRA会长赵新宇、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潘争与秘书长翁瑞光热情地接待了他,并与他进行了半天的会谈。Andrew会长非常关注当前亚太尤其是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的发展,希望今后在赵新宇会长的支持下,能与APRCCMRA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根据目前GRBN的工作部署,希望与APRC共同开发和建立面向客户和行业的数字化交流平台,进行行业资源共享,共同制定和推广行业准则和行业标准等内容,促进全球市场调查行业的合作与交流等。



赵新宇会长向Andrew会长介绍了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和CMRA的发展情况。CMRA近期进行了第六届换届,建立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带领CMRAGRBN进行更多的合作,共同开发数字化交流平台,扩展会员国际化视野。并与潘争副会长一起和Andrew会长就数字化平台建设的内容、主要功能、运营模式、系统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217日,赵新宇会长、潘争副会长、翁瑞光秘书长和申滟副秘书长陪同Andrew会长参访了在北京的三家不同研究领域和规模的数据公司。先后走访了央视市场研究有限公司(CTR)、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ercent)和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Data100,科达集团全资子公司),受到了三家公司热情地招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CTR战略发展总经理刘会召、Percent高级副总裁左云鹏、数字100总裁助理谭晓歌分别代表公司向Andrew会长和CMRA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Andrew会长也代表GRBN介绍了GRBN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方向及内容,着重分享了GRBN在建立公共信任项目、研究动产的商业价值和影响项目以及如何提高被访者参与度等方面内容,得到三家公司负责人的认可。










参访过后,Andrew会长和赵新宇会长、潘争副会长对于三家公司的发展情况、数字化转型模式、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数据洞察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赞扬,尤其是对每家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我国未来市场研究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GRBN会长Andrew Cannon访问CMRA,受到CMRA会员单位热情地招待,Andrew会长对此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参访机会。

感谢CTR董事总经理徐立军先生、总经理助理段春卉女士、战略发展总经理刘会召先生、市场公关副总经理金兴先生;感谢Percent高级副总裁、极速洞察创始人左云鹏先生及同事;感谢数字100 CEO张彬女士、副总裁江涛先生,总裁助理谭晓歌女士。感谢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参访与交流活动,GRBN和CMRA双方人员都得到很多启发和收获,对于将来CMRA的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交流方式,能够更多的组织全球行业协会和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多元化发展思路,促进行业未来的蓬勃发展。

CMRA秘书处

20191218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