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CMRA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选举办法及流程(草案)
CMRA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选举办法及流程(草案)
发布时间:2019-11-06  访问量:2810
0

为保障CMRA工作有序开展,建立健全具有洞察力、创造力、生命力的协会领导班子,带领CMRA不断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开拓进取,致力于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根据《CMRA工作规则》的指导,进行CMRA第六届领导班子成员会长、副会长、监事等职位的选举工作。

一、参选条件

1. 必须是CMRA第六届常务理事,身份不限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2. 热爱行业、热爱协会、热爱会员,愿意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3. 愿意接受《CMRA工作规则》的规定参选会长、副会长、监事等职位;

4. 愿意付出比常务理事更高的会费及更多的精力为协会服务;

5. 其它参见CMRA章程和工作规则。

二、选举办法

1. 按照工作规则指导,CMRA第六届领导班子计划选举会长1人;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5人;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8人(不包含大数据工作委员会和医药研究工作委员会);监事7人(含监事长1人)。

2. 所有常务理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会长、副会长、监事的选举(可多选)。竞选会长、副会长、监事的常务理事请于11月9日12:00前报名给换届选举工作小组。

3. 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监事也可由区域常务理事所在区域会员推举,成为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和监事候选人,并在11月9日12:00前上报换届选举工作小组。

4. 2019年11月13日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上,听取所有参选会长、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监事候选人的参选陈述。然后由参会常务理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公开进行投票选举表决,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和监事长。

5.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CMRA工作规则》。

三、选举流程

CMRA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将于换届选举大会前公布会长、副会长、监事等职位的参选名单供选举参考。

换届选举大会将在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举行,本届换届要求全体常务理事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因事不能参与的,可授权委托人参与及投票,同时要有常务理事签名的授权委托书。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选举会议的,请提前递交书面请假申请。

选举流程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1. 会长的选举

会长由全体常务理事选举产生。参选的会长候选人发表竞选陈述后,由全体常务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以最高得票数并超过51%的有效票数当选。如第一轮得票相同,需候选人再向参会者陈述,然后进行第二轮投票,直至竞选胜出。

2. 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的选举

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由所在区域常务理事自荐或会员推举产生候选人,每区域设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1名。参选的区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候选人发表竞选陈述后,由全体常务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以最高得票数并超过51%的有效票数当选。如第一轮得票相同,需候选人再向参会者陈述,然后进行第二轮投票,直至竞选胜出。

3. 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的选举

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8名(不包含大数据和医药专业工作委员会),参选的副会长候选人发表竞选陈述后,由全体常务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以最高得票数并超过51%的有效票数当选。如第一轮得票相同,需候选人再向参会者陈述,然后进行第二轮投票,直至竞选胜出。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的岗位由会长任命或者协商确定。

4. 监事的选举

监事会监事7名,每区域各1名;其余2名根据监事会工作需要进行增补;除由各区域常务理事自荐/推举产生的候选人外,其他常务理事可自愿报名参与其余2名监事的选举,参选的监事候选人发表竞选陈述后,由全体常务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以最高得票数并超过51%的有效票数当选。如第一轮得票相同,需候选人再向参会者陈述,然后进行第二轮投票,直至竞选胜出。

5. 监事长的选举

监事长由监事会监事推举或自荐产生,全体常务理事投票选举产生监事长人选。

四、报名办法

请以上参选/被推荐的会长、副会长、监事的常务理事,即日起将报名表发送至以下邮箱:feiyang@cmra.org.cn,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何飞扬,电话:18519271694;也可以采用微信方式发送报名表,微信号:18519271694

五、关于说明

1. 换届选举大会全程由中国信息协会领导和CMRA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参与并监督。

2.《CMRA会长、副会长、监事选举办法》(草案)最终解释权归CMRA换届选举工作小组。 换届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柯惠新(组长)、张国华、翁瑞光。顾问:吴钢民

3. 换届选举采用投票器投票的形式进行。

4. 如对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监事等职位候选人有异议,请联络换届选举工作小组。

5. 如对选举结果有异议,请联络CMRA上级主管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CMRA第六届选举工作小组

2019年11月6日

附件:CMRA第六届候选会长、副会长、监事报名表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