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ESOMAR代表访问CMRA
ESOMAR代表访问CMRA
发布时间:2016-05-16 11:54:55  访问量:3739
0


2016年5月13日下午,ESOMAR执行总监Finn Raben先生在中国代表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张军总裁的陪同下访问了CMRA协会。CMRA会长沈浩教授、海外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赵新宇、秘书长翁瑞光、副秘书长申滟和秘书处营销总监胡玉娣接待了Finn Raben先生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CMRA会长沈浩教授和赵新宇副会长首先向Finn先生介绍了中国市场研究行业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和CMRA会员组成、领导架构、服务职能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内容。沈浩会长表示,随着时代进步,市场研究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与ESOMAR一道,在大数据方法、应用领域寻找创新点及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的发展。

ESOMAR执行总监Finn Raben先生向CMRA介绍了ESOMAR协会目前内部构架和主要工作内容。着重强调了ESOMAR与其他国家各个协会之间是“非竞争关系”,而是资源共享模式。希望其他地区和国家协会及会员更好的利用ESOMAR准则和标准资源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Finn先生随后向CMRA协会介绍了ESOMAR协会协助政府在行业法律法规、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他们认为随着互联网经济、大数据时代对行业的冲击,ESOMAR之前制定的准则和标准已经过时了。考虑目前行业数据采集方式的改变,未来要向数据研究重点发展,要扩大行业准则的范围,修改和完善原有的准则和标准,以更好地适用于行业发展需求。ESOMAR希望联合全球在市场研究领域有特色的国家,尤其是中国和日本,把在市场研究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纳入到新的准则和标准完善中来,以更好的适应当前互联网经济的发展。

沈浩会长和赵新宇副会长对ESOMAR多年来在行业准则和标准制定和推广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愿意配合ESOMER进行新的准则和标准完善工作。沈浩会长说,CMRA一直帮助ESOMAR推广和宣传ESOMAR准则和标准,同时也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协会组织有类似合作,CMRA也有自己的行业标准和规范,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推动中国地区市场研究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CMRA愿意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和完善行业法律法规和标准的相关建设工作。

最后,Finn先生诚挚的邀请CMRA参与ESOMAR协会2017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70周年会议活动。

本次ESOMAR代表访问CMRA活动得到CMRA常务理事单位艾恩睿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吕亮明总经理及庄岩经理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