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CMRA国际交流副会长赵新宇先生出任尼尔森中国区总裁
CMRA国际交流副会长赵新宇先生出任尼尔森中国区总裁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量:8820
0

2018年4月2日,全球领先的绩效管理公司尼尔森宣布,任命赵新宇(Andy Zhao)先生为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负责尼尔森在中国大陆所有的业务活动。赵新宇将向尼尔森新兴市场群总裁Patrick Dodd(董沛德)汇报。

加入尼尔森之前,赵新宇已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超过20年的市场信息行业的从业经历,赋予了他丰富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工作经验。他曾担任GfK东北亚区总经理,领导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以及韩国市场业务长达十年。

“中国在电子商务、数字化以及大数据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表明中国市场的发展空间不可估量,紧跟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变得尤为重要。尼尔森有十足把握帮助企业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中把握巨大商机。”赵新宇表示。

尼尔森新兴市场群总裁董沛德(Patrick Dodd)表示,“中国是尼尔森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前沿解决方案与深入洞察。赵新宇先生在零售、电子商务、电子、电信和IT等多个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资深领导经验,并与众多国内外业者共同主导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收购和战略联盟计划。我深信赵新宇先生所具有的领导力能够使尼尔森中国团队取得成功,并助力我们的客户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中实现持续发展。”

作为亚太市场研究委员会(APRC)会长、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分会(CMRA)副会长和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常务理事,赵新宇先生在促进中国市场信息调查行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CMRA成立之始,赵新宇先生就担任协会的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职务,先后与前会长柯惠新教授、秘书长何建新先生合作,代表CMRA联合JMRA、KORA在2005年成立了CJK联盟;与前会长刘德寰教授、秘书长翁瑞光先生合作,代表CMRA联合JMRA、KORA、AMSRS、MRSM、TMRS在2009年成立了APRC,并于2013年代表CMRA出任APRC副会长,2017年出任APRC会长。经过近十年的努力,APRC成员已经发展到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新西兰、中华台北、蒙古国。

多年来,赵新宇先生带领协会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多次参加国际行业交流活动,不遗余力地奔波于各协会之间,为促进我国市场研究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感谢赵新宇先生在推动亚太市场调查行业融合发展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2017年在蒙古国召开的第九届APRC年会上,蒙古国商会为其颁发了蒙古国最高荣誉勋章。CMRA也在2017年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双年会暨CMRA成立20周年庆典上,为赵新宇先生颁发了“行业发展特别贡献奖”和“协会发展特别贡献奖”。

赵新宇先生不单是市场研究行业的佼佼者,也是一位热爱运动的马拉松跑者。多年来,他与时间赛跑,脚步跨越了大半个世界,走到哪里,跑到哪里。他说,奔跑使他快乐。成功者绝非偶然,正是这样一位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与时间赛跑的人,才能精力充沛的游刃于工作、公益和个人爱好中。

赵新宇先生此次出任尼尔森中国区总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支持我国市场研究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此,感谢赵新宇先生一直以来对行业和协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他出任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表示祝贺,祝福他事业顺利,在新的岗位大展宏图。

(部份内容引用尼尔森中国网站)

CMRA     

2018年4月3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