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行业培训
青苗计划
高端培训
培训师资
课件资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培训 > 高端培训 > 大数据分析产业现状及职业前景讲座专题报道
大数据分析产业现状及职业前景讲座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19  访问量:3701
0


2018年3月14日,由CMRA创新发展部与吉林省格远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在吉林省长春经济学院第一教学楼,为经济学院统计专业广大师生举办了“大数据分析产业现状及职业前景”的专题讲座。长春经济学院统计专业师生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CMRA副秘书长张良、吉林省格远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良克从当前大数据分析行业与市场研究行业的现状,以及市场研究从业者在大数据研究分析领域的知识和能力要求等方面与师生做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曹良克总经理结合多年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的实践经验,向统计专业在校生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指引和规划,同时为师生认知大数据分析、市场研究分析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良副秘书长主要针对大数据分析从业者的基本要求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进行指导分析,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市场研究和大数据分析行业中来。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大数据行业和数据分析职业的关注程度有了极大提高,对将来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明确目标。

会后,吉林省格远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曹克总经理、CMRA副秘书长张良与学院领导就统计专业课程开展、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和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初步达成了CMRA与长春经济学院联合就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吉林省格远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CMRA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