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行业培训
青苗计划
高端培训
培训师资
课件资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培训 > 高端培训 > 数据公益大讲堂 邀请函
数据公益大讲堂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1-07  访问量:4528
0


尊敬的先生/女士: 

大数据时代,市场研究公司的前景如何?如何应对大数据的挑战?了解大数据的前世今生才是应用挑战的关键。由市场研究协会、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服务商【友盟+】联合主办的营销大数据论坛暨数据公益大讲堂活动,诚邀您一起探寻:

数据是如何采集的,最新的采集技术及反作弊手段有何妙处?

“大”数据有多大,如何实现“大”数据的实时处理和挖掘?

经典挖掘算法是如何工作的,又是如何影响用户标签质量的?

数据底层技术架构、仓库、治理等大探秘,如何构建数据思维?

数据如何应用到行业研究、市场营销,行为与认知能融合吗?

 

精彩内容,期待与你一同分享!

 

市场研究协会&友盟+

2017年113日    

活动概况

一、主办方:

市场研究协会&友盟+

二、时间&地点:

11月21日(周二)上海站,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嘉会厅

11月23日(周四)广州站,广州四季酒店宝蓝厅

11月28日(周二)北京站,北京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4

三:讲师

张金,【友盟+】首席数据架构师、【友盟+】数据委员会会长

黄明新,【友盟+】首席技术架构师

四、营销大数据论坛暨数据公益大讲堂议程:

时间

题目

演讲人

14:00-1410

全域数据赋能新营销

【友盟+COO 尚直虎

14:10-1440

数据透视镜下的消费者全旅程

【友盟+】广告营销数据业务总经理 李春元

14:40-1505

场景数据锁定高效潜客

【友盟+】新零售数据业务总经理 刘延明

15:05-1535

重构媒体、企业和用户大数据

酷云CEO 李鹏

15:35-1600

传统研究公司数字化转型

Kantar

16:00-1625

数据驱动的营销自动化

Marketin CEO王华

数据公益大讲堂

16:30-1750

数据公益大讲堂

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友盟+】首席数据架构师、数据委员会会长 张金

【友盟+】首席技术架构师 黄明新


五、关于【友盟+

【友盟+】,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通过全面覆盖PC、手机、传感器、无线路由器等多种设备数据,打造全域数据平台。秉承独立第三方的数据服务理念,坚持诚信、公正、客观的数据信仰,为客户提供全业务链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基础统计、运营分析、数据决策和数据业务等,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运营和管理。

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友盟+】每天覆盖全网7亿真实活跃消费者,为超过145万款应用以及700万家网站提供全域数据服务;每天触达14亿活跃设备,每月覆盖80%以上新增手机消费者,几乎覆盖全部iOS消费者;建立15个行业全域数据体系,如:金融,手机,汽车,母婴和房产等,拥有41000个以上消费者原生各类标签;源自2000万动态消费者样本库的认知标签,360度洞察消费者。

六、关于讲师:

张金,【友盟+】首席数据架构师、【友盟+】数据委员会会长

2010年初加入阿里,先后任职于阿里云,阿里妈妈,数据技术与产品事业部,经历过多次工作的重大转换,一直围绕数据做相关的工作。目前在【友盟+】负责数据智能平台(U-DIP)的建设和数据科学团队的管理工作,主要任务是探索【友盟+】数据价值的挖掘和新数据应用的孵化。

黄明新,【友盟+】首席技术架构师

带领【友盟+】技术团队构建稳定、高效的数据平台。具有丰富的系统架构、产品设计及深厚的产品开发背景。丰富的高负载、高并发系统架构和开发经验,擅长后台服务系统的架构和设计。曾在阿里云、数娱、天猫就职,负责业务系统总体架构设计、数据平台和供应链的建设,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

七、联系人:

市场研究协会:何飞扬  电话:18519271694  邮箱:feiyang@cmra.org.cn                

友盟+:盛利   电话:13466470908   邮箱:shengli.sl@umeng.com

八、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每个城市CMRA会员拥有50名免费名额,先到先得。(每公司限报2人)

2.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115日。

3. 请填写下方报名表后邮件至feiyang@cmra.org.cn,并邮件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表下载数据公益大讲堂报名表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