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2017年CMRA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内容公报
2017年CMRA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内容公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访问量:3192
0

2017年10月31日下午2:00——5:00,CMRA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二层万戴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CMRA常务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7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实到常务理事单位40家,因故缺席但将表决权授权给现场代表者3家;另13家常务理事单位,因各种原因,或请假或缺席。另有现场观摩会员单位10家。常务会长何建新主持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CMRA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6个专业工作委员会、5个区域工作委员会,分别对CMRA换届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100分钟的述职汇报;随后,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对CMRA今后的工作提出十几项议案。

会议决定:广泛吸收大学院系和科研机构加入协会,简化入会流程,并在相当一段时期,为大学院系和科研机构减免会费。业内公司会员,连续两年不交会费的,CMRA将不再接纳。

按照议程,全体代表,对CMRA2014-2015年制定和通过的《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工作规则》进行了更新、修订、表决。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拆分“标准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为“标准工作委员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新增加“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即原有的6个专业工作委员会扩展为8个。

“标准工作委员会”由益普索(中国)负责人刘立丰先生负责;“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仍由品创方略研究咨询张弛先生负责。

“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由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军先生负责,徐立军先生卸任监事一职。

原“北方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益普索(中国)的李海岚女士卸职,会上,对空缺的北方区工作委员会进行了自荐和选举;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CEO张彬女士发表竞选宣言,并经现场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表决通过,自即日起,担任北方区工作委员会负责机构。

5个区域工作委员会职能不变,8个专业工作委员会的职能和分工如下:

会员工作:会员拓展、会员权利义务、会费标准拟定等。

行业标准:本行业标准的拟定、更新、解释。

权益保障:对业内违规行为的申诉受理等。

学术/理论/方法:促进本行业与高校和科研机构等进行学术、理论和方法的多层次交流。

IT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的进步与本行业的融合和应用。

活动与推广工作委员会:本行业的会议、培训、沙龙等活动;跨行业、跨界的各种交流与对话,比如医药、汽车、快消等行业。

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其它国家和地区在行业组织层面以及业务层面的交流和互动。

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协调、聚合行业内外资源,拟定行业发展创新纲要,组织创新项目研发、应用、推广,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培训、会议、交流等各种形式的活动。

CMRA组织结构变化,如图:

    其它工作修订条款,如:关于CMRA会长等的任期, 修订为:第二十五条 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任期4年。协会会长可连任,但不得超过两届。

    关于监事的工作参与,也做了多处修订。

    经全体参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和授权代表,表决通过的《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工作规则》修订版,将随后发布。

    下午五点,本次CMRA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何建新常务邀请沈浩会长进行了简单总结,并邀请CMRA新的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