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CMRA2016春季踏青赏花活动
CMRA2016春季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14:05:02  访问量:3468
0

2016423日,在风景宜人的门头沟野溪嬉水湾,由中国市场研究协会(CMRA)主办,瑞索咨询承办的《2016CMRA春季踏青赏花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市场研究协会常务副会长何建新先生、市场研究协会秘书长翁瑞光先生、益派咨询副总经理梁圆先生、北京英特维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女士、瑞索咨询副总经理袁超先生、首席品牌官郎亮先生、首席运营官蔡伟华先生,运营总监路晓翠女士以及20多名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嬉水湾湖中央的小岛举行,山间空气新鲜,让前来此处的每一个人都心旷神怡。

大家登岛收拾好环境之后,准备好餐前饮品,小食。

 

正午时分男士们开始“煽风点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小岛上便散发出阵阵香味。鸡翅、骨肉相连、脆骨、扇贝、土豆、茄子……十几种美味深深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在此特别提到协会翁秘书长的烤串手艺,简直太赞了。

四月末的野溪已是鲜花朵朵,草木郁郁葱葱,处处散发着生机。


大家边烤边吃,边吃边聊,再加上音乐、美酒、拍照……在相互协作和关爱中,充分享受“春之野溪”的乐趣。吃饱喝足后,有的撕名牌,打水漂,有的赏花跑山,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下午3点,烧烤结束了,大家认真清理了现场的垃圾,还原了小岛的整洁和美丽。

最后,大家在小岛上拉横幅合照留念,烧烤活动圆满结束!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发的季节,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市场研究协会组织会员尽享自然、放松身心,更能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

瑞索咨询作为副秘书长单位积极承担活动的组织和赞助,致力推进活动的良好展开。最后市场研究协会常务副会长何建新、市场研究协会秘书处秘书长翁瑞光等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讨论区
发表内容:
  请先登录后再发布评论,立即登录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