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业界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业界动态 > 国际新闻 > 确立公众互信章程 — 正争取国家协会的认可
确立公众互信章程 — 正争取国家协会的认可
发布时间:2017-04-07  访问量:3144
0


继四大区域联盟提出的章程获批后,AMSRS、Insights Association、MRS 及 RANZ 成为了率先认可该章程的国家协会,他们表示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的行业建立互信基础。

在未来数月中,我们将帮助这些国家协会鼓励其成员参与解决此问题: 尤其是,我们为何要加强公众之间的互信关系,而为达此目标,我们又需要完成哪些工作。

显然,行业及专业团体在建立互信关系的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最终,用于衡量我们组织本身及所得成果的标准也并非我们发表的言论,而是我们“在该领域”付出的行动。

因此,我们必须让客户、代理机构、数据收集方、技术提供商等所有与我们“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人员参与我们的计划,并与之紧密协作,以期通过他们的行动促进互信关系的建立

提升参与者互动水平

用户体验是建立稳固互信关系的基础。原因在于,它能够清楚地表明我们高度尊重人们乐于分享意见或个人信息的态度。

因此,我们启动了“建立公众互信关系计划”,旨在全力关注如何通过近期推出的“参与者互动计划”,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参与了我们的计划,我们殷切期盼您也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提升透明度

该计划的下一步是与各个地区协会及国家协会展开紧密协作,以期进一步提升实施透明度,尤其是关乎个人数据使用的透明度。具体而言,我们希望基于该领域取得的前期成效完成此项工作,比如 MRS 及其推出的“公平数据 (Fair Data)”计划。

向社会展示我们的价值

在参与者互动水平及透明度提升方面取得进展之后,我们将专注于“建立公众互信关系计划”的最后一环,即向社会表明我们的价值。我们认为,这对于我们在所处领域取得长足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如果能够成功地向社会表明,我们在所处行业开展的工作确实能够为公民和消费者创造巨大的价值,我们就能够获得相比于其他组织而言更大的优势,让人们乐于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建议和数据。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赢得更多主动权,让大家积极地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而这也正是我们所有人不懈努力的方向。

在人们同意参与我们的计划后,我们最好能够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以便在未来再次赢得他们的认可,同时这也有助于确保我们始终专注于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先。

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并参与其中。



文章转自:grbnnews.com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