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专题报道
行业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议交流 > 会议交流 > 数据整合与创新应用峰会暨第九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邀请函
数据整合与创新应用峰会暨第九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13  访问量:7065
0

尊敬的女士/先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742627日在重庆举办的“数据整合与创新应用峰会”。

本届“数据整合与创新应用峰会”由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中国信息协会指导,CMRA发起并主办,立信(重庆)市场研究股份公司等机构协办。

本届峰会是此前八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的升级版。内容专注我国民间统计调查行业的数据采集领域,推动民间统计调查与政府统计、大数据的结合,并就多源数据的整合方法及创新应用、民间统计调查的规范和健康发展进行交流。

具体将探讨以下内容(请以最终议程为准):

1、传统的市场调查行业如何因应新技术和新经济环境,原有数据采集方法的升级、改造和应用。

2、民间统计调查在中国发展30多年来,形成了市场调查、民意调查、受众调查、学术调查、实验研究、用户研究、神秘顾客、网络抓取、舆情研究、多源数据整合等等百花齐放的局面,为各类机构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多年来,整个民间统计调查行业缺乏健全的法律法规和行之有效的行业标准,缺乏行业准入和评级机制,缺乏数据发布规范等,导致行业出现无序的价格战使整个行业面临困境和创新不足……。《民间统计调查条例》作为国务院二级立法即将出台,我们该如何理解并有所行动?

3、政府统计与民间统计如何相互融合,利用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创新与应用技术,推动统计调查行业健康发展。

4、探索整合数据资源,开发和应用创新,建立多样化的市场调查和消费者沟通的平台和渠道;改变传统的数据采集方式,建设和利用自动化调查平台进行数据采集工作;保持市场调查行业前瞻洞察的特质,延展服务范围,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洞察服务,体现行业价值。

5、民间统计调查在资本运作,投融资环境下的发展探讨等

本届峰会,将重点邀约政府、企业、行业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希望通过深度的沟通与交流,为我国民间统计调查行业的发展开拓视野,指引方向。

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市场研究分会(CMRA

协办单位:立信(重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重庆仙桃国际数据谷

【赞助单位】(会议赞助火热进行中,请点击:赞助标准

金牌赞助:立信股份

其他赞助:库润数据、瑞索咨询、云思科技、博晓通

      道道永泉、杭州菲尔德、安徽经典、美智讯、数易创研


【会议议程】


最终议程以印刷版为准

425日行业培训

具体内容请点击查看:《行业趋势和发展路径—探索者说》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42627

会议地点:重庆澳维酒店二楼金殿多功能厅(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旗龙路2号)


【会议住宿】

会议房间协议价:580/间(含早)

预定方式:18723303450 023-88288888

如在预定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络酒店销售经理:贺华君 18723303450

(预订房间请说明是参加CMRA数据整合与创新应用峰会)

【会议咨询】

CMRA秘书处:010-64087451-801803

联系人:张巧玉、胡玉娣

【会议收费标准】

培训费用:2500/人;

费用包含

费用不包含

1、培训费

1、差旅费

21个自助午餐、1个晚餐自助、2次茶歇

2、住宿费


3、交通费


峰会费用:CMRA会员单位:2400/人;非CMRA会员单位:4000/人。

费用包含

费用不包含

1、会议费

1、差旅费

2、资料费

2、住宿费

32个自助午餐、1个晚宴、4次茶歇

3、交通费

4、参观考察费用

 

 

【报名重要提示】

请在线填写会议参会报名表,报名成功并缴费后会收到协会的邮件提醒及参会电子门票。

请扫描或点击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通道已关闭,如有问题请联系:

             CMRA秘书处:010-64087451-801803

             联系人:张巧玉、胡玉娣


报名并付款截止:2017420



【付款方式】

请采用银行转账汇款,恕不接受现场缴费!

收款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收款账号:0200041409014417836

收款银行:北京市工商银行会城门支行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市场研究分会

2017313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