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业界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业界动态 > 国内新闻 > 益派咨询总裁陈华峰博士荣膺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
益派咨询总裁陈华峰博士荣膺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
发布时间:2016-11-18  访问量:2969
0

摘要:益派咨询总裁陈华峰博士被聘为“全国应用统计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日,益派咨询总裁陈华峰博士被聘为“全国应用统计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的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指导制定培养方案;组织编写教学大纲、教材,案例等;制定评估标准、评估程序和办法,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组织师资培训,开展专门研究;加强培养单位与实际部门联系,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保证培养质量,推动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的专业性组织。”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是在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选聘的专业性人才。


(图左为陈华峰博士,图右为国家统计局局长、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任委员宁吉喆) 

陈华峰,博士,研究员。

1986年9月——1993年10月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2000年9月——2003年7月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1994年5月进入调查行业,1995年5月加盟央视调查咨询中心(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为央视市场研究创始人之一,历任央视调查咨询中心(CVSC)市场研究总监、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副总经理、央视调查咨询中心副总经理、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副总经理、北京央视资讯科技有限公司(CV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6年3月创建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ePanel),现任益派公司总裁。

陈华峰博士在消费者研究、收视率调查、电视研究、新媒体研究,在线调查等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专长于连续性调查项目的研究和管理工作。 

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益派咨询),是以市场调查和营销咨询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因应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益派咨询致力于将信息科技充分运用在市场调查、Social Listening、会员管理等领域。 

自成立以来,益派咨询即自主开发了“项目管理”、“会员管理”、“问卷制作”、“邮件”、“二维码”及“多通道短信”推送,“数据分析”等在线调查管理系统,并以此运营百万规模的受访者在线样本库(online panel)迄今。

2008年,益派咨询推出“网页定向抓取”服务;2013年,“微博用户管理”、“微博监测任务管理”、“微博数据关键词自学习算法”、“微博预警管理”,“微博采集”等多项系统投入使用。

2016年,益派咨询十周年之际,面向科研机构、中小企业和个人的自助、程序化调查平台推出。 

经过十年的磨砺,益派咨询的综合服务能力在不断的提升,并具有独具特色的科技、研发,应用“三体”模式成型,益派咨询正逐步迈向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行列,并在业界广受赞誉。 

陈华峰博士拥有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他深知,人才,是二十一世纪社会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已成为社会和企业持续发展和成长的推动力。脱离社会,孤立发展,企业一定难有大的作为。而积极参与社会公共事务,投入资源和精力,表面上看,没什么直接回报,但,凡事看长远,这既是社会责任也是企业核心价值建设的重要环节。

益派资讯集团一方面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比如总裁陈华峰荣膺学位指导委员,担当宝洁奖评委等;副总裁何建新竞选为市场研究协会第五届常务副会长,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同行一起努力,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价值提升、行业规则建立、促进与官方统计和大数据的融合等等。

另一方面,益派也迈开脚步,以多种方式吸引人才加盟合伙,目前旗下拥有益派咨询、英特维市场调查、益派数据科技,益派日本等多个子公司或分公司。 

我们相信,有爱、有担当、有付出,无论对社会还是对自己的企业,终是有意义的。我们希望,广大同行和我们益派的所有同仁,都能找到燃点,点亮自己,温暖你我他。


新闻提供:益派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