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专题报道
行业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议交流 > 会议交流 > 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邀请函
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9-12  访问量:6527
0

尊敬的女士/先生:

CMRA诚邀您参加2016102628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办的“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

市场研究在中国大陆发展已逾30年,我们致力于通过帮助企业/机构更好地理解用户,从而为企业/机构决策提供服务。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发展,如何借助技术的赋能,更加深入地理解日益多元化和复杂的用户及其环境,更快更有效地帮助决策者洞察当下、远见未来,成为研究行业和所有研究者的新使命。

为响应这一使命的召唤,本届峰会主题为“Insight Week(洞察周)”。我们相信,在技术的驱动下,我们具备了获得更多数据和信息的可能性。但是,回到“人”——本身无论是作为用户/消费者的人,还是作为决策者/利益相关者的人,他们的需求都需要由人来解读。唯此,数据方能转化为洞察,方能具备进一步行动的可能。

Insight Week,我们期望看到更多鲜活的案例:无论是客户,还是研究者,抑或是数据采集者,我们如何在技术--商业决策之间构建洞察的桥梁?这些桥梁,不但会给予更多研究者以启示,亦会重新定义用户和市场研究的新边界,重新凸显人在所有商业活动中的核心价值。

Insight Week计划由三部分构成:

1洞察的学习CMRA用户和市场研究方法的高级培训课程,1024日—25日)

2洞察方法的创新(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第十五届‘宝洁’论文奖颁奖典礼,1026日)

3洞察的行业应用案例(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1027日;第六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1027日—28日)

本届峰会拟邀约著名社会学家、经济学家、营销学专家,政府统计部门专家,院校科研机构学者、教授,企业客户专家,市场研究行业国际、国内专家、从业人员等近300人汇聚一堂,就以上内容进行交流与互动。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和第十五届‘宝洁’论文奖颁奖典礼&欢迎晚宴活动。

期待您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

主办单位:


【赞助单位】

金牌赞助:

银牌赞助

  

其他赞助: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102628

会议地点: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地铁8号线安华桥站下车E口出南行50米)



【报名】

请在线填写会议参会报名表,报名成功并缴费后会收到协会的邮件提醒及参会电子门票。

  参会报名请点击

或请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并付款截止:20161020日。

若要取消报名,请提前通知协会秘书处;在会议开始前取消报名,协会将退还报名费用的一半;会议开始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还报名费用。

【会议议程】




【会议住宿】

会议房间协议价:680/间(含早)

自行预定房间,请联系酒店工作人员

王瀚毅 18686889089

程 林 15313114866

庞 敏 17319070870

请报会议名称订房,团队统一价格为680/晚,含早


(预订房间请说明是参加CMRA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

酒店温馨提示:请下载详情温馨提示


【会议咨询】

CMRA秘书处:010-64087451-801803

联系人:张巧玉、胡玉娣


【会议收费标准】

客户代表演讲免收参会费,并为每家企业客户提供2名免费参会名额,其余参会者按照CMRA会员参会标准收取相关费用。

CMRA会员单位:3200/人;非CMRA会员单位:6000/人。(本费用包含参加医药峰会费用)

费用包含

费用不包含

1、会议费

1、差旅费

2、资料费

2、住宿费

32个自助午餐、1个晚宴、4次茶歇

3、交通费


【付款方式】

可采用同城支票或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收款账号:0200041409014417836

收款银行:北京市工商银行会城门分理处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市场研究分会

                                              2016913日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