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美国451 Research访问CMRA
美国451 Research访问CMRA
发布时间:2016-08-04 15:52:05  访问量:3244
0


201682日下午400GfK中国总部(中国人寿大厦),CMRA会长沈浩、常务副会长何建新、海外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赵新宇亲切会见了美国451Research公司主席兼CEO马丁·麦卡特西先生和研究副总监保罗·卡尔登先生。CMRA秘书长翁瑞光、GfK中国董事总经理周群、GfK中国市场及公关传播经理申滟一同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海外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赵新宇首先向美国451公司介绍了CMRA协会的背景和现状,如何服务行业发展等情况。之后着重介绍了我国市场研究行业18年来在中国的产业规模与发展情况,以及市场研究行业如何创新,逐步走向开放,走向成熟。

美国451Reserch公司研究副总裁保罗先生介绍了451Research的商业模式、全球网络、研究方法以及样本库的建立与维护等内容,并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兴趣与拓展意愿。451Reserch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市,在伦敦、波士顿、三藩、华盛顿特区、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西、西班牙、阿联酋、俄罗斯、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设有分支,目前正在考虑拓展中国市场,希望听取CMRA的意见。

CMRA451Research介绍中国各城市级别的资源情况。建议其在进入中国市场时,要充分考虑公开与透明,遵守本地相关法律法规,可以通过合资公司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GfK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赵新宇先生同时介绍了GfK中国公司如何通过合作伙伴的形式高效的实现业务拓展和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最后,CMRA邀请451Research参加201610月底即将召开的“第七届营销与市场研究峰会”。451Research表示一定前来参会并进行交流分享。

CMRA  

2016.8.4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