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专访 > 岁月如歌,我拿岁月当酒喝 ——CMRA20周年纪念随想
岁月如歌,我拿岁月当酒喝 ——CMRA20周年纪念随想


1998年,我参加了CMRA在北京怀柔举办的第一次会议,也因此认识了市场研究行业的一帮英雄豪杰。至今,当年的情形在脑海里留下的影子还历历在目,当时集体合影的那张老照片一直就挂在我办公室每天都看得见的地方,CMRA出生前的那段美好记忆就永远刻在了心里!

1999年,我创立了达智,达智活到了今天,真是奇迹!我内心充满了感恩,对CMRA组织里的每一位良师益友我都充满了感激!甚至对竞争队友我也一样充满了感激。达智和我都是CMRA一路发展的见证者,更是CMRA发展的受益者。可以说,没有CMRA就没有今天的达智!

从1998年CMRA孕育成长直到2017年,刚刚20周年,岁月如歌,真的可以当酒喝!至少我在CMRA这20年,回味时真如那至纯至美的葡萄酒一般的甘甜,也许会有微涩的时候,但它的醇厚甘甜却是持久的。所以当有人问我,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可以让你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市场研究数据咨询这个职业吗?我的回答永远都是:我热爱这个职业,我热爱这个特别的行业组织,我不会后悔选择了这个职业,永远不会后悔! 我也曾经反问我自己,这个职业、这个行业、这个组织到底有什么值得我如此热爱的地方?我得到的答案是:这个职业对我生命的成长极其适合、极其重要,它让我眼界开阔、视野广大;让我敏锐细腻、让我坚韧刚强;它训练我人生下半场成为适合未来作为传道者所需要的所有态度和能力。这个行业也总是走在时代的最前列,对市场感知和洞察是超前的,对产品、对人文、对社会的发展敏锐度几乎都优于其他行业,对环境变化的理解力如同温度计一般,在这个行业里认真工作的人是不会落伍的。而这个组织就更让我喜欢和欣赏了,我职业生涯的所有良师益友几乎都来自于CMRA这个组织,柯老师的善良、温柔与真诚;德寰老师的率性、童真与睿智;沈浩老师的精益、浪漫与大气;陈若愚总的厚重沉稳;华小荃总的积极热情;文平兄的沉着冷静与人文关怀;钢民兄的执着坚韧与温暖周到;袁岳兄的勤勉、坚韧与潇洒飘逸;新宇兄的无私奉献和胸怀格局;立丰兄的战略定力与魄力;建新兄的胆识、谋略与情怀;谢巍兄的热情分享;张弛兄的敏锐聪慧;瑞光兄的平衡、周全与义气……无数的CMRA的良师益友、英雄豪杰在脑海里一一闪过,他们的名字刻在心里,他们的精彩也留在脑海里。岁月如歌,岁月如酒,可以欢唱,也可以痛饮。亲爱的伙伴们,我敬你们!

其实CMRA就是一个略显严谨的娱乐圈,我们每一个CMRA的伙伴们都应该具备一颗有着娱乐元素的心态。这20年,我为达智定下的基础三大战略就是数据品质、跨界娱乐和永远感恩。在这个行业中的第一基石就是数据品质,我们一直在努力坚守,也赢得了许许多多客户持续长久的支持与信赖;这个行业是一个极其辛苦的行业,从老板到员工没有一个不辛苦的,是一个特别操心劳心的职业,没有娱乐精神怎么活下去?所以我总是想把歌声和运动精神带给公司的小伙伴和行业中人,这20年我奉献给战友们的歌《同路人》《我们是一家人》《云上太阳》《因你与我同行》《我今天为你们祝福》等等等等,这些都是我的一点点心意,是送给大家的礼物;“活着就要感恩”是我给自己的誓言!因为我们活着就是上帝给我们的恩典,就如同父母生养了我们就是父母给我们最大的恩典,我们永远都无法完全回报,都感恩不尽一样,而且感恩越多幸福就越多!真正的正能量来自于发自内心的感恩,这就是爱的现实价值体现! 我研究圣经超过30年,这是我的一点点感悟,希望可以分享给CMRA的伙伴们。

CMRA20周岁了,好棒!衷心地祝贺!祝福大家! 达智也一路活到了今天,真是感恩达智所有的小伙伴们! 感恩有您们一路相伴,谢谢了! 岁月如歌,岁月如酒,让我们共同端起酒杯,干!


达智咨询(股票代码835806)董事长陈伟

2017-09-17于温哥华RICHMOND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