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河南惟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河南惟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wisnice.com
 企业规模:小型  协会职务:会员
 地域、省、市:中区 / 河南省 / 郑州市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大有路63号1号楼1单元2703号
 邮      编:451450  成立日期:2022年9月6日
 电      话:18137053000  传      真: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惟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市场研究公司和企业提供精准样本服务的样本服务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两次团队重组,业务变革,如今专注深耕于样本服务领域。从最初的用户体量不足千人到如今覆盖百万真实用户,单日样本征集量也由百余份增量至上万份。一直以来,公司以数据质量为终极目标,为各大市场研究公司和企业提供市场研究样本服务。

        短短几年时间,已为众多市场研究公司和企业提供了数据调研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母婴、汽车、IT 产品、 房地产、家电、快速消费品、医药、计算机通讯产品、能源、化工、金融、制造业等 20 多个领域,同时发展成为业内专业一流的样本服务商。


一、样本服务核心优势

       1.海量样本库,打造高质量样本生态圈。海量样本库资源不仅覆盖国内1-6线城市,更远涉海内外 50+个国家/地区,包含学生样本、母婴样本、中老年样本等十余个样本子库以及各类具有竞争力的高质量稀缺样本,评估您的市场,测试您的想法,衡量您的知名度,可快速让您找到需要的人群并快速收集可靠的数据,打造高质量样本生态圈。

       2.多样化样本结构,满足不同样本需求。自有生态圈层,覆盖百万真实用户,根据调研需求,洞察各行业人群属性,获取用户全方位特征,一键锁定目标人群,极速触达精准用户,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多场景的样本需求。

       3.极速回收样本,调查高效便捷。一键投放,多维触达。24小时人员值守,及时应对客户紧急需求。快速完成问卷回收,数据结果实时统计,实时分析,调查高效便捷。

       4.多层质量监管,数据真实可信。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AI+人工多维监控问卷回收质量。坚持实名制原则,确保真实性和唯一性。行业专家严格把脉,专业算法精准甄别,确保问卷质量,产出可信结论。


二、问卷系统

       1.简单易操作,高效便捷。惟思问卷系统强大功能与易用性相结合,使所有专业人士,学生和个人分享他们的市场调查,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调查。

       2.问卷类型丰富,满足客户需求。为了满足您的客户和潜在客户需求,为了响应他们,惟思问卷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创建所有类型问卷的能力。内置100+行业模板,收集客户信息、倾听员工心声、企业市场调研、培训评估反馈、各类满意度调研等满足客户多样需求,问卷10秒快速生成,高效便捷。

       3.调查结果清晰,自定义报告可编辑。实时收集的数据会自动生成您的报告。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自定义报告。更改图表类型、自定义演示文稿、隐藏问题和筛选结果,调查结果可让您快速理解和研究复杂的数据,调查结果可通过网络链接共享并加密保护或以PDF和Excel格式编辑。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