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广州市致联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广州市致联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china-urc.com
 企业规模:中型  协会职务:会员
 地域、省、市:南区 / 广东省 / 广州市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之一19楼AB1房
 邮      编:  成立日期:1996年4月29日
 电      话:8620-83355470  传      真:8620-83355466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以理解为基,用体验联结你我,创造进取共赢生态

URC致联市场研究公司成立于1996年,业务覆盖了体验研究,终端研究,移动互联等领域,旗下拥有多家公司:北京致联必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必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必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RC拥有丰富的品牌体验增值研究、神秘顾客研究、终端增值研究以及专项研究的经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体验全生态的研究服务,并不断探索市场研究创新之路。URC注重传统市场研究方法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与革新,率先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BEE网上平台,实现与国际同类研究技术同步及与国际客户对接,为客户提供国内最先进、最严谨的服务。

公司专注研究方向:

品牌增值体验研究

URC深耕体验研究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创造性的提出了品牌增值体验研究模型,并大胆的采用人文主义研究方法和大数据相结合的方式,将线上+线下的消费者购物路径全面打通,实现了覆盖全渠道的品牌体验优化。

URC的品牌增值体验研究不只是简单的关注消费者的满意度,忠诚度,而是更加专注于研究品牌体验的各个环节,贯穿了消费者从品牌认知,到接触,购买,离开/再购买的各个品牌体验接触点,为品牌主还原了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场景,揭示品牌增值背后的奥秘。

URC的品牌增值体验研究模型包含了帮助品牌进行体验评估、设计、监测、培训等所有相关环节,全方面帮助品牌提升品牌体验及价值。

终端增值研究

URC总结20年与企业合作的经验,通过特有的市场调研方式,为企业提供整合全渠道的增值研究服务,对渠道流通价值链中的订单,物流,仓储,信控,供应商管理等环节形成完整的研究解决方案,并通过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使企业准确,及时的掌握终端表现,为终端工作的绩效考评提供参考和改进依据。

URC的终端增值研究,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渠道整合研究服务,希望帮助企业解决渠道销售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实现对渠道的科学管理,扩大销售规模,提升利润,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经营目的。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