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2018市场研究行业大数据分析师(BDA) 培训班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4  访问量:7126
0

2018年6307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与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立信股份、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学院、重庆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协会协办的“2018市场研究行业大数据分析师(BDA)证书培训班”在重庆仙桃国际数据谷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得到CMRA会员企业的高度重视,来自北京、广州、重庆、深圳、沈阳、江西、山东、河北、成都、安徽、浙江和湖北等地的近20家企业4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部分会员企业的领导也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全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侧重大数据技术在市场研究领域应用,重点在大数据分析、挖掘、建模技术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培训学习,从而提升市场研究企业研究人员的研究实力和企业的竞争实力,为行业人才培养和提升行业企业发展空间奠定基础。

开班仪式由CMRA副秘书长张良主持,立信股份公司董事长、CMRA中区副会长张鸿翔出席并致欢迎辞,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王磊博士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

王磊博士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授课方式理论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为了使学员得到更多的技能知识,王磊博士对“大数据建模、分析挖掘技术体系及其平台方案实现”、“大数据支持的用户研究——数据与方法框架案例”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培训过程中,讲师还与学员共同探讨了关于市场研究方面的研究分析案例及大数据技术的解决方案等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应会员企业要求,由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组织部分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BDA”大数据分析师的认证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BDA”大数据分析师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立信股份、仙桃国际数据谷的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未来,CMRA将根据行业发展和会员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更多的行业专业知识培训,希望广大会员参与和支持。



CMRA

2018年74


培训掠影: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