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第三期市场研究行业大数据分析师(BDA)证书培训班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30  访问量:3372
0

2019年57—1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与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期市场研究行业大数据分析师(BDA)证书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得到市场研究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来自浙江、福建、江苏、北京、广州、湖南、深圳、湖北、陕西、四川、安徽、吉林、新疆、云南、山东和天津等地的23家企业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是大数据技术在市场研究领域应用,以数据整合与应用为导向,为市场研究企业打造数据分析师团队,加强企业数据研究能力。

本次培训方式包括线上直播培训与线下面授培训,共历时12天,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沈浩教授、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王磊研究员和天津商业大学刘冬教授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重点在大数据分析、挖掘、建模技术、数据可视化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培训学习。

沈浩教授主要讲解“发现数据可视化之美”,内容数据可视的重要性,可视化分析应用案例等。

刘冬教授主要讲解“python数据分析”,内容由浅入深,基础语法、同时讲解了pandasnumpymatplotlibScikit-learn模块的应用及案例。

王磊博士主要讲解了商品潜在用户识别、广告点击率预估CTR”两个案例,案例内容从项目目标和背景、数据情况、数据处理与特征工程、模型建立与调参”等方面系统地讲解项目操作流程,同时深入讲解建模常见实践问题与应对策略,内容包括数据维度不全、数据缺失、样本不平衡、难以合理评估模型性能、模型泛化能力不足等方面。

培训过程中,讲师与学员共同探讨了关于市场研究方面的研究分析案例及大数据技术的解决方案等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CMRA将根据行业发展和会员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更多的行业专业知识培训,希望广大会员参与和支持。

参加培训企业名单: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省华通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南京康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大润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博天市场调研有限公司

深圳市辰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达智智业信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达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支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数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栩如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方数据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

吉林省广深市场调查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创意无限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四川宜情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新疆方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昆明咨创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吉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临沂凌瑞市场调研有限公司

天津市联合威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