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北京商情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商情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bumr.com.cn
 企业规模:中型  协会职务:会员
 地域、省、市:北区 / 北京 / 北京市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莲花池西里18号华宝公寓B座8层
 邮      编:  成立日期:年月日
 电      话:010-63985957  传      真:010-63985960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北京商情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以实证调查为基础,以通信业、金融业市场研究及管理咨询为主干业务的资深研究咨询机构。

北京商情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北京商情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1022日,1997年纳入国家统计局管理系列。经过20年的发展,北京商情在四川、海南、江苏设立了分公司,在浙江、福建、河南、陕西、内蒙古、贵州、云南、长沙等省市设立了办事处,员工人数200多人。

经过21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北京商情在市场调查、市场研究与管理咨询领域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研究规范和分析方法,特别是在市场营销、服务营销、企业管理、培训、现场指导以及、满意度研究、服务监测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研究模式。从2000年开始,每年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和10多个省公司、100多个地市公司进行客户满意度研究、网点暗访、10086热线监测、客户经理监测、客户服务期望研究、服务培训、服务窗口现场指导等方面的专项研究课题,与移动合作项目累计近1000个。从2007年开始,每年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及省市分行进行客户满意度研究、网点暗访、热线监测、信用卡服务研究、客户服务期望研究、服务培训、服务窗口现场指导等方面的专项研究课题,合作项目累计200多个。北京商情在通信、金融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尤其是近几年,围绕客户转型与运营能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绩效考核、电子商务等,北京商情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对于各商业过程及运营管理有着非常透彻的理解。

除了承接专项委托项目,北京商情还针对客户的需求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信息服务产品。《每日移动商情》创刊于2000年,是一份面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及其下属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免费电子杂志,主要为客户搜集与筛选国内外移动通信市场在政策变动、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竞争对手、专家评论等方面最新的有价值信息。15年来,《每日移动商情》始终如一地坚持面向市场、面向客户的办刊宗旨,忠实履行自己对客户的承诺,成为中国移动各级管理人员不可或缺的每日信息助理。目前,《每日移动商情》共拥有直接读者2万余人,成为了北京商情与中国移动及业内同行联络的纽带,赢得了读者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赞誉。此外,北京商情还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部客服处合作编辑发行《客服研究》,它是中国移动各级客服管理人员最依赖的权威杂志。在金融领域,北京商情为国内的各大金融机构编辑发行的《银行每日电讯》电子杂志,也已成为金融界人士依赖的主要信息刊物。

北京商情开放的研究平台与良好的企业氛围,吸引了一大批市场研究、咨询领域的精英加盟。培养和锻炼了一支高素质,并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队伍。北京商情在服务各省、市移动公司与银行省、市分行的过程中,在全国建立起一支高效的现场执行队伍,并形成完备的现场执行体系、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从而保证数据采集的真实、完整和准确。

北京商情研究人员平均年龄33岁左右,有着平均6年以上的市场研究或管理咨询从业经验,其中博士5人,硕士60多人。执行督导40余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长期兼职访问员2000多人。

这支风华正茂的研究与执行团队,充满了研究激情与创新精神,在公司资深专家的带领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北京商情发展史上的辉煌成就。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