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广州市观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广州市观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企业规模:中小型  协会职务:会员
 地域、省、市:南区 / 广东省 / 广州市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5号第十层
 邮      编:  成立日期:年月日
 电      话:020-87303609  传      真: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广州市观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企业运营管理优化、市场研究、品牌建立及发展各阶段市场营销咨询的专业化服务机构。核心团队均具备MBA资历,从事营销咨询、市场调研相关工作超过5年,是一支具备专业理论基础与实际工作经验的优质团队。公司核心理念:

•     秉承着创新、务实的服务理念,以丰厚的积累、创新的思维、先进的理念、成功的案例,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佳实践经验,协助客户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最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     一贯坚持做到来自于对市场身临其境的实际观察,给到客户解决关键问题的方法与建议,通过深入客户工作现场实现无缝沟通服务,把这一特色充分体现与实际工作中,成为客户观察市场前沿的一支专业化队伍。

为客户带来市场全方位的实时资讯和信息,并通过专业化的研究分析,给到客户独到的主张与见解,为客户的作战指挥部提供实效的营销解决建议和方案,成为确保客户成功营销的关键资源性外脑。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