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会员专区
会员单位名单
会员证书验证
会员登录
加入协会
入会申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 广西司一南咨询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广西司一南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compass-mr.com/
 企业规模:小型  协会职务:会员
 地域、省、市:南区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联系地址:南宁市兴宁区人民东路33号南宁澳门街2808号
 邮      编:  成立日期:年月日
 电      话:  传      真:
  分支机构/分公司及联络方式
企业介绍

广西司一南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司南COMPASS)

    是一家专业的市场信息咨询、培训、策划、市场研究服务为主的研究机构。

u       广西司南,成立于2006年,柳州公司南宁公司;服务于广西省内调研业务,并拥有一个全国性的市场数据收集网络。

u       公司主要核心成员有着曾在国内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工作的丰富管理经验, 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相结合组建成了一支专职人员20人的优秀团队,为企业提供市场研究、营销策略咨询、培训辅导等一整套市场顾问服务。公司成员100%具备实际市场操作经验,同时承接全国或广西及周边地区的项目。

u       司南公司服务宗旨:以最真诚的态度,和谐的协作,高效且优价的服务,在力所能及的专业领域,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保证。

u       司南(又称指南针),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在人类历史时期中,司南指引着人们航海、旅行和生活。

u       公司取名司南,有着深远的寓意:司南寄予着自己的真诚、协作、高效、创新,即使在最险境的情况下,也会有着自己永远的航向。

司南人的服务理念追求:真诚、协作、高效、创新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共0条数据,第1/0页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