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第八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暨CphMRA2019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第八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暨CphMRA2019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量:2544
0


2019年1023日—25日,第八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暨CphMRA年度会议在金陵古都南京的紫金山庄成功举办。来自跨国制药公司和国内优秀医药生产商,国内外医药信息服务企业,市场研究、咨询公司,院校机构专家学者,医药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软件等企业公司320多位行业同仁报名参加了本届医药年度盛会。(参会企业名单请参阅文末)


来自开心生活科技(Happy Life Tech.,以下简称HLT)品牌战略部总监彭航和辉瑞制药数据分析创新解决方案经理袁林主持了本次峰会。


CMRA会长沈浩教授代表协会参加了本次峰会并致辞。他对医药研究专业委员会多年来坚持搭建医药市场研究各界同仁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医药生产和市场研究企业的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医药产业以及医药数据信息服务发展大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组织和参加峰会的医药企业代表、行业同仁、秘书处工作人员、峰会志愿者服务团队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CphMRA名誉主席、方括研究CEO马素锋先生向参会者介绍了CphMRA的缘起和现状,回顾了11年来CMRA&CphMRA共同组织的历届会议,通过组织和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医药市场研究的数据洞察,把医药市场研究行业发展壮大,更好的为医药行业提供决策支持。


CphMRA主席、拜耳业务与客户洞察总监王威先生向大会报告了成立CphMRA管理委员会的情况。为推动医药市场研究的发展,1023日下午,经部分主要医药企业代表、市场研究公司代表召开的闭门会议决定,成立CphMRA管理委员会,制定了未来工作计划和内容,提出“携手共进,创新共赢”的发展愿景口号。

本届医药峰会的主题为“数据智能驱动,洞见精准增效”。峰会内容围绕当前医药产业在医药政策影响与医药行业变革;如何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更好的应用数据进行精准的市场洞察;如何促进大小数据融合精准和高效的辅助医药企业决策,从而赋能医药行业发展;充份挖掘当前医药行业研究的数据价值,分享和展示医药企业的优秀案例与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等内容,采用主题报告演讲、大咖对话、分组论文海报展(Poster)等方式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会议详细内容请参阅“第八届中国医药决策科学峰会专题报道”)

 

为推广并规范真实世界洞察的应用,在本届峰会上还发布了《中国真实世界洞察与市场研究白皮书》(征求意见稿)。CphMRA联合拜耳、开心生活科技(HLT)等多家行业内真实世界洞察的领先企业共同完成了本篇白皮书,从概念、技术、应用场景、安全与合规、领先企业以及挑战与展望六个维度入手,对真实世界数据在市场研究和商业洞察中的应用进行了全面地研究。

为了帮助数据提供者更好地销售产品,帮助数据使用者更好地找到需要的解决方案,在CphMRA的领导下,由Gilead,普瑞快思,Bayer等甲乙方牵头,近30家医药数据企业共同参与,《中国医药市场数据白皮书2019版》横空出世,愿天下没有难做的数据生意。


峰会的晚宴上,CphMRAHL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推动国内医疗大数据创新性行业研究,提升业内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规范;开发落实医疗大数据创新性行业研究,筹办行业峰会与分享活动;以及促进医药调研行业大数据人才培养等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CphMRA主席王威先生与HLT创新商业化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郝一鸣先生共同签署了该协议。


本届峰会,得到了众多医药生产企业、市场研究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多年来组织和策划医药峰会的拜耳业务与客户洞察总监王威先生、方括研究CEO马素锋先生、KANTAR高级商务总监李征女士,是他们11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才能促成今天医药研究峰会的规模和质量;感谢 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冯学悟总经理和公司同事提供的会议服务,帮助秘书处圆满完成了本次峰会;感谢健康通总裁宋秀云女士提供视频直播设备;感谢峰会赞助企业:HLT(开心生活科技)、艾昆纬、法伯科技、益普索、KANTAR、策知易、医脉通、健康通、艾斯信息、上海卓专、中国药学会、上海传科、普瑞快思、凯帕斯等企业和机构的倾情赞助。

让我们期待2020年的医药研究年度盛会再次相见。


CMRA秘书处


参会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astellas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
AZ 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BI 礼来制药
BMS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Diana 翎博市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GSK 罗氏
HLT 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IPSOS 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IQVIA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Kantar 诺华制药
MSD China 强生医疗
Novartis 赛诺菲
Sanofi 三生国健
VMLY&R China 森亿智能
阿斯利康制药 上海播思医药咨询有限公司
艾兰得  上海传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艾斯信息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上海风逊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安斯泰来制药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脉络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欧逸市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白云山汉方 上海市意略明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百济神州 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百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拜耳 上海知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拜耳医药 上海卓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同信医药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上药常州制药有限公司
北京策知易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深略智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凯帕斯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诺信创联科技有限公司 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北京普瑞快思医药咨询有限公司 石药集团
北京泰德制药 塔谱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天普药业
成都康弘药业 万邦医药
第一三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维健商务咨询(杭州)有限公司
丁香园 维健医药商务(杭州)有限公司
东阳光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法伯科技Pharbers 吴中医药
方括研究 武田制药
复旦大学 先声药业
广州市吉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广州中医药大学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公司
海思科 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瀚晖制药 雅培
浩顿英菲 扬子江药业集团
赫斯提亚健康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药学会
华南理工大学 医脉通
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 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辉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益普生中国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优时比制药
辉瑞制药 誉衡生物
惠美移健 长春金赛药业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吉利德(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健康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信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
江苏中创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大数据学会
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