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协会 会员登录 | 入会申请
  关于CMRA
CMRA声音
CMRA介绍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行业标准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CMRA > CMRA声音 > 蒙古国市场研究协会(MMRA)访华专题报道
蒙古国市场研究协会(MMRA)访华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29  访问量:1966
0

为加强中蒙双边市场研究行业间交流,促进中蒙两国协会间会员企业间合作,201862627日,蒙古国市场研究协会(MMRA)会员代表一行6人在MMRA协会会长、副会长Amgalanbaatar DagdandorjBumerdene Dulam的带领下来CMRA进行友好访问。

当前,蒙古国市场研究行业也面临着行业转型问题、技术冲击和人才培养等挑战。MMRA代表团此次访华,目的是为了学习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的领先经验,以及了解行业在大数据/互联网背景下新型研究方法应用等。应MMRA的要求,CMRA分别带领MMRA代表团参访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零点有数科技公司、阿里巴巴研究院、尼尔森(中国)。

通过两天的参观访问,MMRA代表团表示收获颇丰,不但了解了中国企业和市场研究企业在数据领域的发展状况,而且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各企业在市场研究领域的新型研究方法、企业管理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MMRA也向各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在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合作发展规划大背景下,在APRC组织的联络下,加强与中国企业和市场研究企业间的交流,共同开拓市场研究领域的深度合作。

627日下午,APRC会长、尼尔森(中国)总裁赵新宇,APRC副秘书长、GfK中国业务合作经理申滟,CMRA会长沈浩、常务副会长何建新、监事长张文平、秘书长翁瑞光与MMRA代表团就协会未来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此次MMRA代表团访问CMRA,得到APRC会长赵新宇先生、副秘书长申滟女士的联络与支持。感谢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斐主任、研究经理卞琪先生,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先生、张军总裁、北京大区运营总经理王冰,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业部运营专家赵保英先生,阿里巴巴数据经济研究中心潘永花秘书长和阿里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郝建斌秘书长,尼尔森(中国)总裁赵新宇先生及北京&上海的同事们的热情接待。感谢CMRA会长沈浩教授、常务副会长何建新先生、监事长张文平先生百忙中参与接待MMRA代表团。

MMRA副会长Bumerdene Dulam代表MMRA协会对CMRA此次安排的行程和参访活动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年11月在台湾的“第十届APRC年会”再度相逢。

 CMRA秘书处  

2018628

参访掠影:

     
     
     
     







友情链接
中国信息协会    国家统计局    涉外调查许可证办理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    APRC    ESOMAR    GRBN    
 
CMRA微信公众号   CMRA微信号

关于协会 | 会员专区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北京一商集团大厦308室 电话:010-64087451

Copyright 2015-2024 www.cmr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8404号-4 京ICP备18038404号-5